Header Ads

宜蘭|羅東 木棉道 美學商旅/羅東夜市最佳飯店推薦~舒適又乾淨

如果要去羅東夜市最近的飯店就是
〝木棉道美學商旅〞
這次旅遊行程安排晚餐在羅東夜市用餐所以安排這一間
木棉道美學商旅,轉角遇到羅東夜市,只要走3分鐘就可以到,
逛累了很快就可以回飯店,真的太方便了。

▲門面看起來真的挺有質感的,玻璃也很乾淨。
 ▲ Lobby大廳簡潔沒有太多裝飾,缺點是座位有點少。
 ▲進房間囉! 我們的房間是感應式的門卡,進入後感覺好暗喔,
原來是有機關研究了好久才知道如何使用。
 ▲全透明的盥洗室,好玩的是它有提供遮廉可是只有遮一半,「峰太」正在浴室洗澡,
朋友要來串門子,害我連門都不能開。



▲整體上房間設計質感算蠻棒的,可是那天冷氣似乎怪怪的吹不涼,
盥洗室的器具也都不缺,可是擺設就是少了一些驚喜,可是我還算蠻滿意的沒有因此扣分。
 ▲早餐採用自助式的,有中式西式,雖然樣式不多但也很足夠了。
 ▲熱狗、培根、蘿蔔糕、歐姆蛋、小菜、牛奶、柳橙汁、咖啡。
▲這一區我只喝玉米濃湯、養樂多跟吐司,雖然只有2區也吃得很飽。

木棉道美學商旅大致上以設計來說我很喜歡,以服務員工的素質有到位,
缺點就是我說過的盥洗室遮一半好冏,最好的是離夜市真的很近。

飯店:木棉道美學商旅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306號
電話:03 956 4888

搜尋標籤:宜蘭 羅東 飯店 木棉道 商旅
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