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宜蘭|礁溪武暖餐廳充滿創意的無菜單料理

聞名已久的武暖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,
這次有幸跟到老婆員工旅遊的團,來到武暖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
品嚐高貴的料理,據說來武暖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用餐,需要預約而且很難預約。
預約最少要五人份,低於五人也要點五人份才可預約,不過這次跟團人很多所以菜色更加豐富囉。
▲武暖無菜單創意料理,說真的店面外觀很不起眼,看不出來是一個高級餐廳,
可是往往武林高手都很低調的,門外斗大的招牌肉可以不吃湯不可以不喝。
 ▲龍壺好有特色,可是它是裝茶水的不是酒喔。

 ▲還有人送上獨創一格的牌匾。

▲店內座位可算是被我們的團完整佔據了。
 ▲第一道冷盤氣派登場,連魚一起上桌,生魚片就是那隻魚,切出半邊魚身,肉質很Q彈有嚼感,咀嚼有肉的甜味沒有魚腥味真的很新鮮,冷盤還有鮑魚、章魚鬚、蟹腳。
 ▲這個豪華的菜是甚麼?還有糖絲鳥窩,原來這是生菜沙拉,可是這要如何下手,
後來服務生幫我們處理拌勻的動作,生菜吃起來脆甜多汁,
配著糖絲真的美味升級又不會太甜。
 ▲這道鮮蝦水果沙拉。
 ▲這道前菜鮮蝦水果超消暑,搭配著夏季水果,番茄、奇異果、鳳梨,蝦肉紮實又Q彈跟水果搭配著吃多股酸甜味最底下又搭配著酸梅果凍,整個食慾都提升起來了。
 ▲接下來是咖哩蝦蛄,一整個疑問衝上來,沒見過這樣的料理,這道蝦蛄有先炸過再跟咖哩做結合。
 ▲咖哩蝦姑需要搭配麵包一起吃,這樣會吃到蝦姑的香酥跟咖哩的濃郁香味,
跟麵包夾起來吃又多了一股麵香,真的很有層次的美食。
 ▲黑胡椒肋排。
 ▲肋排肉質很嫩不乾材,黑胡椒沒有辣味卻有滿滿的黑胡椒香氣,而且肉質熟度剛剛好
很好咬,而且越嚼越香。
 ▲這樹上掛著鳥窩是甚麼?好難拍!
 ▲這道可搭配生菜跟沙嗲醬。
 ▲這一道原來是炸豆皮包著干貝,吃起來超酥脆的豆皮配著Q彈的干貝,
配上生菜微微的苦味跟沙嗲醬的微酸味,說真的口感超奇妙。
 ▲焗烤壽司飯,我們從未想過如此搭配料理,吃起來卻又超驚艷。
 ▲還記的生魚片的半隻魚嗎?現在登場囉!用鐵板方式呈現還有火焰秀,經過這樣的呈現
魚的香氣一瞬間充滿整個空間,而且魚肉還有一點炙燒的香氣,肉質吃起來嫩又香。
▲火焰秀
關於湯品與甜點因拍照動作太慢已被分食,所以就無法分享。
▲餐後水果

整體用餐感覺驚喜超多,原來餐點可以這麼有創意,視覺與味蕾都有獲得滿足,不過可惜的是,同樣的菜色下次不一定吃的到喔。

餐廳:武暖餐廳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21號
電話:03 930 6757

搜尋標籤:宜蘭 礁溪 無菜單餐廳  武暖餐廳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