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宜蘭|香草菲菲在玻璃花園浪漫用餐的體驗/吃buffet/賞花草

原來在花園裡用餐是這樣的感覺,
今天要來分享位在宜蘭員山鄉內城村裡的花園餐廳。
〝香草菲菲香草博物館〞
身在一個玻璃花房中,周邊是滿滿的花草,在其中感覺就像是少女漫畫的花園,
好像太超過了 ^.^,所以這很適合約會。
▲香草菲菲到了,停車場蠻大的,停車算滿方便的,不過大太陽很曬光走到入口都感覺快曬乾了。
▲因為我們是跟團來這用餐,所以整批的人要領餐券才可進入用餐。
▲遊客也可以進入香草菲菲不一定要用餐喔,香草菲菲也是博物館所以裡面也有賣盆栽跟花草相關的展出。
▲好大的風扇就像是飛機的渦輪,所以裡面就算沒有冷氣也不至於太悶熱。

▲香草菲菲裡面空間真的蠻大的,而且採用霧化玻璃做隔間,穿透感讓空間更加放大。
▲整個建築都是用鋼架組成可是卻很有造型而且取光超足,內部空間超明亮。

▲有許多的小盆栽,要不是還有其他行程我真的想買一個。
▲接下來就是今天午餐的重點,香草菲菲的buffet自助式用餐區,區域很大花圃周邊還有設座位會,桌面也用得很乾淨,沒有牆面全部都是透明的猶如在玻璃花園裡用餐。
因今天好像不只我們這一團來訪,所以感覺員工好像有點忙到手忙腳亂,
跟一般的buffet不一樣的是他們沒來收餐盤。
▲冷盤部分我只吃我拍的這一段,其他的菜色我就沒夾了。


▲滿滿的一盤很豐盛吧,我一共吃了三回才結束,畢竟要吃飽才能在走下個行程。
▲這次有點可惜的是天空步道沒逛到,下午2點才能開放,我們1點半就要離開了。
▲天空步道就走在buffet區的上方,沒進去走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分享,下次再分享囉。

▲觀景台可以看太陽湖,可是被周邊樹木遮到無法看到全貌。

店家:香草菲菲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
電話:03 922-9933
營業時間:09:00~18:00 / 週一休。
費用:入園100元,可抵園內消費。
自助餐費用:大人420元+10% / 小孩 90~140cm 280元+10%
更多資訊可看官網:http://artemisgarden10103.incdoor.com

搜尋標籤:宜蘭 香草菲菲 花園餐廳 自助式 buffet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