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MOTTO YAKINIkU 牧島燒肉專門店-有烤肉職人協助你烤肉不怕吃到NG品

想吃烤肉卻不太會烤嗎?有跟我一樣煩惱的捧友有福囉,
〝 牧島燒肉專賣店 〞
這個據點歇業囉
還有其他據點可以享用喔
提供桌邊服務,有專業的烤肉職人服務員會隨時幫您烤肉
食材有每個最好的品嚐時機,烤過頭了就一點都不美味了。
所以跟著我一起來吃美食囉!!
▲牧島大墩店,位在大墩路與大墩十四街交叉入口,店面用整個黑色系搭上偏向金色的木頭色系,讓人感覺高檔又時尚。
▲櫃檯區,用推砌起來的木頭變成一個屏風,因為是烤肉所以用木頭最符合主題,而且真的很有創意。

▲櫃台左側是待位區,用沙發椅讓人感覺有被當貴賓的感覺,
後方有放與多的清酒,目前峰對酒還不是很有研究就不提了。
▲進入店內就座,整個室內氛圍很沉穩。
▲天花板的金色金屬葉採用不規則的裝飾,讓視覺有更多的層次。
▲挑高的格局讓整體感覺很有氣派。
▲餐巾紙與濕巾都放在桌邊的抽屜,讓桌面乾淨又有質感。
▲就座馬上為您準備整壺的雞湯,喝完還可續壺,醬料與一般烤肉店有點不同,
是用玫瑰鹽加蒜片(沾太多會太鹹喔)、檸檬汁。
▲峰點了這一道(綠)雙人套餐,價位在1680+10%服務費。
▲前菜,哈密瓜、鳳梨、培根、小魚乾,很特別的搭配可是味道是分開的。
▲凱薩沙拉,生菜很大盤,吃肉前請多吃青菜,生菜吃起來脆甜多汁。
▲當日特調飲品,檸檬汁。
 ▲鴨胸跟柚燒雞腿,幫忙烤肉的店員動作恨快地就幫我烤了來不及拍,那個蜂蜜芥末是用來沾鴨胸的。
▲鴨胸肉吃起來有嚼勁,可是不會嚼不爛,邊嚼會有種微微粉嫩的口感出現,加上鴨肉的油脂會帶出很特別的香氣,柚燒雞腿肉,嫩又多汁,它的味道較重口味沾上檸檬汁會讓香氣提升。
 ▲手工漢堡排,就是像肉丸那個,裡面有包起司,口感吃起來有濃郁的牛肉香,
起司會讓肉的香味更加提升,越嚼越香。
牛小排的油花很漂亮,厚度剛好不會太薄,咬起來會有嚼感而且半生熟會超有汁,沾上檸檬汁會讓肉變得更甜。
 ▲一級霜降牛,厚度大小都剛好可以一口吃下,烤起來的肉都很多汁,而且有甜味,
真的超推薦沾檸檬汁,可以讓甜味升級,胸腹肉烤好後有點像培根,可是油脂就是多了Q口感
再將蘿蔔泥捲入一起入口,口感真的多重享受。


 ▲炙燒壽司,聽別人說好像會現場製作,可能我沒注意所以我沒看到,然後壽司就出現我眼前了,鮭魚握壽司口味入口即化,吃完後有濃郁的鮭魚香一直留在口中,
牛肉握壽司,肉質很嫩,因為太好吃忘記品嚐它的口感,它就消失在口中了。
 ▲松阪豬是多招待的,沒有在這次品嚐菜單,這道肉品只能說吃起來超彈牙,可是又很好嚼,必推一定要沾檸檬汁,肉真的會變甜的,而且讓肉吃起來不油膩超清爽的。
▲上等肋眼牛排,必須說職人服務生一直等著要換烤網幫我們用這一塊肉,可是我們一直把其他的肉放上,她只好先把其他的肉都烤好才能處理這一塊肉,
處理這一塊肉前已經換了4個烤網了。
 ▲上等肋眼牛排上烤網了,這個烤網換新後只烤這塊牛排,感覺得出烤肉職人的用心。
 ▲上等肋眼牛排烤好了,因為專網烤一牛排,吃起來完全沒有沾到其他的味道,
還會剪成小塊讓我們好品嚐,肉質粉粉嫩嫩的又帶點油脂,沾上檸檬汁送入口中,
肉的甜味會一整個衝出來,讓口中一直留下牛肉的香氣。
 ▲最後換上新烤網幫我烤草蝦跟生食級的干貝,草蝦的肉真的好紮實,又脆又甜,這一道千萬甚麼都別沾,沾了味道就跑掉了。
生食級的干貝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,Q彈又水水嫩嫩的口感,肉質超甜的,我留了一小口沾了檸檬汁吃看看,味道全跑掉了,所以千萬別沾要直接品嚐喔。 
▲甜點,裝飾得很漂亮,那個覆盆子很酸喔,這是單吃的口感,可是搭著可可粉跟奶凍,
酸甜味是剛剛好。

用餐整體的服務讓我超滿意,因為我很喜歡吃烤肉可是我自己不愛烤,這裡你可請烤肉職人協助,今天我吃到的都是滿分的美食,第一次吃烤肉不用自己動手的感覺真好,聽說屋馬也是這樣下次再去體驗看看。

餐廳:牧島燒肉專賣店
店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
電話:04-23290366

搜尋標籤:烤肉 專人烤肉服務 烤肉職人 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