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惡魔雞排/逢甲夜市歡樂星/人氣排隊美食超厚雞排一吃難忘絕對上癮

台中逢甲必吃雞排,
〝惡魔雞排〞
惡魔雞排有很多家,在很多夜市都有看見,可是為甚麼名字一樣,
惡魔的臉卻不太相同,於是試買了一次吃看看,雖然肉厚皮脆,
可是就是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於是我只買逢甲歡樂星裡的這一家
〝惡魔雞排〞
每次來逛逢甲夜市,第一個光顧的就是〝惡魔雞排〞
▲惡魔雞排每次假日排隊人潮都超多人的,老闆都炸得來不及賣,一起鍋就被掃空。
 ▲惡魔雞排老闆在炸雞排的等候時間,一直叫賣推薦他們家的雞排好吃,
因為他們很有名氣,所以一直強調他們沒有開放加盟,還教我們如何辨識惡魔的logo
說嘴巴要閉起來的才是真正的惡魔雞排。
外帶拍起來不好看,所以我直接拍店裡展示的雞排。他們的雞排吃起來面衣很薄很脆,
雞肉很紮實又多汁,肉厚卻不會有乾材的口感,所以他們很堅持不切是因為怕肉汁會流失,肉就會不好吃。

惡魔雞排目前我只吃這一家,在別的夜市有買過別家的惡魔雞排,確實肉厚也有汁,
可是口感畢竟不同的師傅做出來的還是有些微妙的不同,
所以我喜歡逢甲歡樂星的這家惡魔雞排老闆的手藝,
所以我要吃惡魔雞排都會專程到逢甲夜市。

店家:惡魔雞排-台中逢甲歡樂星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
電話:0985 302 424

搜尋標籤:台中 逢甲夜市 惡魔雞排
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