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宜蘭|羅東夜市好吃又好玩@美味的龍鳳腿、三星蔥大腸、三星蔥多餅

夜市總是越夜越熱鬧,可是到夜市夜吃甚麼呢?
其實夜市一直都有再推出新商品,
就看你的胃口是否夠大與你是否喜歡嘗試新的沒吃過的口味。
今天來到羅東夜市要怎麼吃呢?
排隊料理真的好多,太晚來就真的光排隊就飽囉。
▲今天逛羅東夜市跟著美食節目買美食,因為峰的個性,會不知道要吃甚麼,不館攤位再多,沒做功課絕對會全部逛完都還沒吃到東西。
▲七巧味三星蔥多餅,旅行應援團有介紹,人潮真的蠻多的至少要排15分鐘,
因為是現做的,蔥餡真的蠻多的,餅皮也很薄,算是半煎半油炸,
所以餅皮比較金黃可口,現吃會很燙所以我放涼了才吃,所以餅皮也變軟了。
▲羅東東山鴨頭,旅行應援團也有推薦,可是峰完全是為了三星蔥大腸頭去的,
吃起來大腸頭有三星蔥的香甜,QQ的大腸頭很好咬不會嚼不爛,不過會有點油是正常的。
▲阿公龍鳳腿,食尚玩家、綜藝大集合…很多節目都有推薦,攤位旁放著許多照片。
價格也很便宜,排隊人潮也算蠻長,現做得所以要一點時間,等候大約10分鐘,
不過這樣食材也比較新鮮好吃。龍鳳腿是用豬網油包著餡料[豬肉、高麗菜],
吃起來會有很香的豬油味,所以會比較油,在以前時代因為小孩要吃雞腿是很難的,
所以這是用來哄小孩,才做成像雞腿一樣又稱為龍鳳腿。

因為我們胃口較小,僅吃這三個攤位,如果在地有推薦的美食歡迎留言,峰下去再去羅東夜市會嘗試看看的。

景點:羅東夜市
嚐鮮美食:七巧味三星蔥多餅、羅東東山鴨頭、阿公龍鳳腿
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