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|星享道酒店IN SKY HO0TEL~台中吃到飽美食餐廳

台中有許多高級飯店酒店也對外提供自助式餐廳吃到飽,
想要吃自助餐已經開始有更多的選擇,
今天我要為大家分享位在逢甲夜市商圈的高級酒店
星享道酒店IN SKY HO0TEL
 ▲餐廳內走黑色調,讓人感覺高級又華麗,座位寬敞取餐動線也不會讓人感覺擁擠,
他們有提供150道菜色,說真的動線走起來真的感覺菜色不多,150到一下就逛完了,
可是憑良心講,150道菜我吃飽了也只不過吃了 20幾道菜色,再去逛想吃也吃不下。
▲這一區提供現煮的泰式酸辣湯,還有燉湯、燙青菜,其他區皆是已煮好的食材,我就沒有提供展示,因為來用餐應該每次看到的菜色會有不同吧。
▲ 泰式酸辣湯有番茄、丁香魚、蛤、蝦子食材算很豐富。
 ▲這一盤是日式料理區的,有烤肉串,用的是培根包年糕,吃起來口感QQ的又有培根的香氣,炸蝦這個口感讓我很意外,一般是炸的脆口,放久會變成軟爛不好吃,他們的吃起來有種Q彈的口感,吃起來很特別,我很喜歡這種口感。雞塊這一道我就不愛吃了,雖然軟爛可是口感少了彈性,所以不合我胃口。
 ▲這是海鮮區有蝦子,這個我吃很多,不會有冰涼感,肉質超彈不沾醬也有微微的鹹味,蝦殼很好撥,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的口感,小章魚,第一次吃到這種合我喜好的口感,
雖然Q彈有嚼感可是卻不會讓人嚼不爛難下嚥,這是我喜歡的原因。
 ▲螃蟹好大隻,這個螃蟹不知道是吃得時機剛好呢?還是我們拿對了,
蟹膏好香濃好好吃,而且肉質綿細,帶一點蟹肉的甜。
 ▲生魚片每一家自助餐我都會點,這是我評估的重點,魚肉是切好放在冰櫃中,
這一區有師傅幫您盛盤,衛生與新鮮度算不錯,肉質吃起來的彈性感覺的到新鮮。
 ▲田雞腿在自助餐已經很少見,因為很少有人喜歡吃,這次田雞腿炸的偏乾,很大隻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真的很可惜,這個好像是豬肋排,有點硬到我咬不動,需要動到刀叉,
很有嚼感調味很香,缺點就是太耐咬了。
 ▲烤鴨:現場切片給您,面皮一直都在保溫,客人要人師傅會將麵皮放在您的盤子,現場切片鴨肉,醬料與蔥段要自己加,他們的甜麵醬味道很特別,可以推薦大家嚐看看。
 ▲飲料區他們都會裝好杯子冰在冰箱冷藏,讓您直接取杯與其他家自助餐廳風格不太一樣,
自己擠的霜淇淋,吃起來像牛奶糖口味,還有他們有哈根大師。
 ▲水果區,沒有香蕉,可是西瓜很甜、哈密瓜也很甜。
▲ 關於甜點雖然款式不多,可是吃起來蠻不錯的,不會太甜可是很綿密,個人覺得百香果跟芒果不搭,所以覺得那一個不好吃。

整體用餐心得:環境華麗很高級,取餐動線很順暢,座位也很舒適寬暢,服務員態度也很好,收盤速度快且禮儀還不錯,餐點這次讓我感覺也很棒,可是飲料區地板黏膩感是唯一缺點。

店家:星享道酒店IN SKY HO0TEL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
電話:04-27062208

搜尋標籤:台中自助餐廳  星享道自助餐 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