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沖繩|安里家日式定食~沖繩水果樂園餐廳

來到沖繩水果樂園想要用餐,如果您食量很大希望可以吃飽飽的,
也可將這一家餐廳列入名單之中。
安里家日式定食
安里家是位在沖繩水果樂園裡面的餐廳,這家餐廳我們是旅行社為我們安排的。
這次為我們安排沖繩特色料理定食。
▲前往二樓的樓梯間牆面上,有許多的介紹。


 ▲餐廳門口也放了一些古文獻資料,不過重點不在這,來到餐廳還是以用餐回主要重點是吧。
 ▲餐廳路口映入眼簾的則是迎賓櫃台,色系使用都以暖色系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 ▲餐廳場地很大,可是有沒有覺得怎麼都沒客人呢?其實這餐廳已經客滿了,
我們是第一個到餐廳的旅行社,我們到了桌上已將餐放在桌上了,
其實後面全部的座位上都有餐點,在我們用餐 20分鐘後,客人就陸續進來了。

 ▲定食部分的配菜有4道菜,有炸蝦、蒟蒻丸子、糖揚雞、生魚片。
個人覺得有一個缺點就是餐點太早放上桌,雖然食材很新鮮但口感都有點跑掉了。
生魚片還算蠻新鮮,可惜我愛吃的炸蝦卻沒有脆口感有點失望。

 ▲味增湯,下面還有小火持續保溫中。

 ▲ 這一家特別的是除了定食還搭配了自助餐的吃到飽菜色,
這一區是涼拌菜還有生菜沙拉與水果。
 ▲這一區就是熱食區,有4道菜與湯品,其他菜色都會變,聽說豬腳是他們拿手好菜。
▲就是這個,如果有看到這一道豬腳,一定要記得品嚐,可以直接吃不用配飯,吃起來微微的鹹又帶點甜味,吃豬腳不用啃,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,滷的軟爛可是卻不膩口,我總共吃了3塊。

景點:沖繩水果樂園 MAP
用餐地點:安里家
地址:1220-71 Biimata、Nago, Okinawa Prefecture 905-0005、日本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