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沖繩|OKINAWA水果樂園~參觀熱帶水果與黃金蝴蝶蛹

 來到沖繩大家都會介紹一個景點就是
OKINAWA水果樂園
水果樂園中有介紹許多熱帶水果,園區中分為(熱帶果園、蝴蝶樂園、飛鳥樂園 )
 ▲OKINAWA水果樂園園區地圖,雖然不大可是慢慢走還是可以逛很久的。
 ▲這位帥哥看我在拍照也很大方的讓我拍,這是買門票的櫃檯,
大人1000日圓,小孩500日圓,費用其實不貴。
 ▲OKINAWA水果樂園大門口的招牌真的很吸睛,會讓人充滿好奇感想要進去一探究竟。


 ▲其實OKINAWA水果樂園其實不大,裡面都是介紹一些水果的植物,
就有點像台灣的觀光果園,可是日本很懂得包裝,讓人進入這個果園就像是一個樂園。
 ▲每一個區域都會放上一個闖關的遊戲,跟團的缺點就是趕時間,看別人拿著闖關的卡片邊走邊玩好像還蠻有趣的,導遊在催了~趕快跟上。

 ▲因為日本自己種植的水果很少,小朋友其實都直接看到水果,很少看到水果原來是哪種植物長出來的,其實說真的說不定我闖關,還不一定全都知道呢。
 ▲這樹上有看見蓮霧,我才知道原來蓮霧是長在這個樹上的阿。

▲接下來來到了蝴蝶園,沒看到蝴蝶飛,可能蝴蝶都還沒孵化,導遊帶我們去看沖繩特有的品種蝴蝶蛹,這個蝶蛹是金色的,黃金蝶蛹只有在沖繩看的到喔。
 ▲這隻蝴蝶是剛孵化出來的,還在等翅膀長好,所以乖乖的站在那任我拍。
 ▲這一區是鳥園,也是最後一區,大致上鳥都關在籠子裡,只有一些鳥可以在鳥園區自由飛翔,因為場地真的不大,這裡可以買鳥飼料,拿在手上鳥會自己飛過來吃飼料,喜歡跟鳥作互動的到這可以體驗看看。

 ▲這個很好玩,一片一片的東西立在水池中以為是甚麼裝置藝術,原來是水果樂園的LOGO。
 ▲用視覺重疊的方式,讓這些一片一片的裝置藝術,變成一個完整的圖案。
▲站在特定的觀景窗看過去,就呈現出這一個完整的圖案。

雖然導遊會在旁解說,可是趕行程真的很多細節無法去欣賞到,又要趕著去吃飯了,
快點!快點!吃飯遲到到囉。

景點:OKINAWA水果樂園
位址:1220-71 Biimata、Nago, Okinawa Prefecture 905-0005、日本 MAP

搜尋標籤:沖繩 OKINAWA 水果樂園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