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|2015新社花海活動~每年讓人期待的賞花活動

台中「新社花海」活動,現在已是台中每年11月都很期待的活動,
這個活動相對的也為新社帶來許多商機人潮,讓平靜的新社增添了熱鬧與活力。
新社花海已舉辦了10年,這次我在接近尾聲的平常日前往參觀,人潮依然很多。


2015新社花海影片


 ▲周邊有許多的顏色的花卉排列出漂亮的圖案,逛在這花園中心情都好起來了。



 ▲這好像彩虹真的好漂亮,今天太陽很大,花的顏色都變得好精采。
 ▲水果熱氣球沒有讓它動起來真可惜。
 ▲水果旋轉杯。
▲今年2015增加了農業博覽會主題,介紹許多中部農業相關的發展歷史。

 ▲這次連小羊都請出來了,不過味道有點重,所以我只待一下子,
不過小朋友很喜歡這一區。


 ▲南投茶道,介紹南投茶葉與品茶。
 ▲酒桶大門,旁邊有一些酒可以讓您試聞味道。


 ▲介紹台中各地區產的特產與伴手禮,這個展區沒有販售僅展出,
要買要到外面的販賣區去買喔。

 ▲接下來要進入的是主場地2015台中國際花毯節。
 ▲進入後有一個小橋可以到高一點的地方俯視,一區一區的花用不同顏色排出像一個花毯的樣子。

 ▲圓形花毯。
 ▲花之心,這次展出最大的一個裝置藝術,裡面還有做一些小創意,
請看下一張圖。
 ▲就是這個花之心裡面有做旋轉花朵,加上鏡射效果讓裡面的空間無限延伸就像萬花筒一樣。


▲荷蘭,那個風車會轉動喔。

 今年的花海與去年比起來似乎小了一些,不過每個裝置藝術的很用心設計,
現在參觀花海都有安排接駁車,讓前往新社不再那麼麻煩,建議騎機車是最方便的,
現在往新社的路已再加寬,而且疏散車流有另外提供一個小道讓機車通行,
真的很快就到目的地了。

活動:台中新社花海
地點:台中市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 MAP
展出時間:2015.11.07~2015.12.06
開放時間:週一~週日 8:30-16:30
2015新社花海: http://flowersea.tw/index  裡面有交通方式、接駁車搭乘辦法

搜尋標籤:台中每年活動 台中花海 新社花海


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