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沖繩|艾奎雅教堂アクアグレイス・チャペル

今晚安排的住宿是殘波岬皇家度假大飯店,可是怎麼會介紹艾奎雅教堂呢?
因為同行的朋友說在我們今晚休息的飯店旁有一個很漂亮的教堂,
原本想說就只是教堂有甚麼特別的,你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嗎?
於是在用完晚餐後,我帶著老婆一起去一探究竟。
 ▲ 這個時間已經天黑了,艾奎雅教堂點亮的燈,在這一片黑色的佈景中,凸顯出建築的美。
 ▲因為艾奎雅教堂屬私人建築,所以我並未進入拍攝,在拍攝時旁邊還有一位先生說前方還有海邊,在那拍照會更美,因天色太黑,所以就沒有過去,於是跟老婆討論隔天要很早起床來去看看艾奎雅教堂有多漂亮。
 ▲在陽光照射下,全白的建築,艾奎雅教堂的全貌完全呈現,現場看教堂其實不大,可是卻有一種精緻的美感。
▲ 接下來沿著教堂旁的小徑往下走,映入眼簾的居然是美麗的海邊。
 ▲原來艾奎雅教堂內看到的一片美麗景色,就是我現在看到的海景真的是太美了,離海很近的沙灘,周邊也有些人在露營。 


位址:904-0328 沖縄県中頭郡、読谷村宇座675 MAP
網站: 艾奎雅教堂アクアグレイス・チャペル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