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屏東潮洲|鼎昌號~除了豆花甜湯還有鯛魚燒店也很有日系風喔

 在屏東潮洲陸續出現一些特色的店家,除了燒冷冰這個美食地標,
又增添了〝鼎昌號〞這個點可以朝聖囉。
這一家是賣甜湯類的商品與鯛魚燒,後面會跟大家分享口感。
 ▲鼎昌號遠觀就是一個日式的老屋,空間深度很深,最裡面是用餐區。
外面像是等待區,可是空間也很大,空間裝飾許多日系小物。
鼎昌號提供許多拍照的小區塊,喜歡拍照的這一家店一定很好拍。
鼎昌號用餐區進門的兩側也有放許多的裝飾。

鼎昌號空間有花些小心思裝飾日系小物,有龍貓神隱少女魔女宅急便


鼎昌號甜湯消費約 30~55消費算蠻平價的,而且份量還蠻多的。
鼎昌號綜合豆花,有粉圓、紅豆、綠豆、花生、花豆,配料真的很多樣,讓口感真的很豐富。
鼎昌號綜合凍,有抹茶凍、綠茶凍、咖啡凍,搭配粉圓、地瓜圓、芋圓。
▲要加上奶球口感更加滑順,抹茶凍吃的到抹茶香、咖啡凍的咖啡很濃郁、口感偏Q彈的嚼感,搭上芋園跟粉圓的滑溜口感,甜湯部分不會太甜喝起來很順口。
 鼎昌號鯛魚燒,外皮酥脆建議店內吃,外帶可能就變軟了。
 ▲鯛魚燒都是現做的,說真的會等的久一些,可是真的現做比較好吃。
 ▲微微酸甜的富士蘋果卡士達,吃的到蘋果的果粒,像是蘋果派加上奶油的濃密口感。
▲白玉抹茶,外皮脆口加上白玉麻糬的Q彈還有抹茶香,當下午茶真的很不錯。

店家:鼎昌號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文化路42號
電話:08 786 1295

搜尋標籤:屏東潮洲 鼎昌號 鯛魚燒 豆花 粉圓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