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|屋馬燒肉料亭中港店@食材新鮮超好吃的燒肉

台中人氣超旺的燒肉專賣店,
電話訂位難度至少有4顆星,
親戚要來我專程一週前跑去現場訂位,
沒想到居然讓我訂到 7:00點的黃金時段。






屋馬的菜單,如果不知道要點甚麼建議針對預算挑選套餐,價格約1580~ 2880,
餐點內容約有生菜沙拉[份量蠻多的]、飯、7款烤物[針對價格會提供不同商品]、冰淇淋甜點、飲料,不確定是否會更換菜單內容,所以我這大約寫內容,如有興趣可點圖放大看菜單喔。
除了套餐單然還有單點烤物,菜單很厚所以我提供安格斯牛的單點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▲一入座立即提供雞湯讓您試喝,詢問湯的鹹度是否符合要求,如果太鹹可以請他們做調整,一整壺的雞湯,喝完可再續壺,雞湯的香味很濃郁,溫度剛好,不會燙口卻可以暖胃,
喝起來好舒服。
 ▲這次在中港路的屋馬,位在新光三越對面,搭公車很方便,新光三越站下車就到了,
開車停車就不太方便了,中港路的屋馬,設計算蠻有質感,帶入金屬質感讓人感覺很前衛的日式風格裝潢,且服務人員穿著都很整齊,很有專業職人的感覺。
 ▲屋馬沒有直衝天花板的煙囪,烤爐旁的孔就是排煙孔了,所以不用擔心烤肉時頭會撞到,而且這不是用碳烤,火太大桌邊有開關可以調整。

▲生菜沙拉一大盤,這是一份雙人套餐的沙拉,我們點兩份套餐,所以另一份沙拉直接請他外帶,胡麻將沙拉,蔬菜吃得出新鮮,口感很脆,搭配的醬有濃郁的芝麻醬香,
不過這個搭生菜捲肉再加上沙拉,真的超讚的。

 ▲烤物上桌了
 ▲ 義大利香草雞,肉質彈又有嚼勁,這個我喜歡搭檸檬汁,讓變肉超甜的。
 ▲安格斯霜降牛,雖薄了些,這肉最好烤6分熟,油花會讓肉變得更香,6分熟會讓肉溢出肉汁,嚼起來口中香味四溢。
 ▲美國韓風牛小排,厚度較厚,烤七分熟會很有嚼感,肉質很甜,建議包生菜與胡麻醬沙拉,超美味的。
 ▲安心豬梅花,吃起來超有彈性而且不乾材,很有嚼感。
極盛松阪豚,這會問您要厚切還是薄切,個人喜歡脆度較高的所以點厚切,
這肉質已不是彈牙而是再加上脆口,厚切會讓他在口中更富有嚼感,
吃之前沾上檸檬汁,會讓甜味升級超棒。
 ▲生食級干貝與草蝦。
 ▲干貝千萬不要烤太熟,除了可以吃到干貝甜味與彈牙還有半熟的絲感,
草蝦很新鮮,肉質帶有甜味。


▲這白飯很香,嚼到後面會有甜味,這飯我吃了一碗半。

餐點只有這樣嗎?不是因為用餐太過忘我有些菜色忘記拍了,
這美食的美好建議你可以來這體驗看看。

公益店址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 / TEL: 04-2301-3000
中港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/TEL:04-2312-1000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搜尋標籤:台中燒肉 烤肉 燒肉 日式燒肉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