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|慕戀商旅~trivago 訂購與住宿分享@簡單乾淨又划算的住宿旅店

今天要來分享 trivago 訂房系統與住宿分享,
這次親戚來台中玩,為他用最優惠的價格訂了這一間 戀慕商旅


住兩個晚上只花費 1530 元而且都有提供早餐是不是超划算。
下方這個連結見給大家如果有要找住宿方便的連結

戀慕商旅簡單舒服的大廳,大廳不大,一進門就看見櫃台。
戀慕商旅電梯等候區與樓梯,餐廳在二樓,用完餐可以直接由樓梯下樓,很方便。
 ▲戀慕商旅房間走道燈光明亮且乾淨。
 ▲戀慕商旅設計簡單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品,可是卻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▲這個配置圖很重要,住宿一定要看一下路線圖。
 ▲接下來要進入房間最重要的床鋪,這是雙人房,擺設很簡單沒有裝飾品,可是很整齊乾淨。
▲住宿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盥洗室,小巧且舒適,整理得也很乾淨,
最棒的是馬桶沖水很安靜,聲音很小聲。
 ▲中式早餐搭配醬菜、肉鬆與粥。
 ▲粥、饅頭、西式吐司麵包在旁邊,因有人在等候所以沒有拍。
▲飲料區,用餐採自助式,簡單的中西式料理,不過優惠的住宿還有提供早餐真的很划算。

大致上我是第一次用trivago 訂住宿旅店,可是這一次使用經驗讓我覺得很棒,
因系統會有大家的住宿心得,讓我可以評估這一家旅店住宿環境的否優良,
最棒的是這次的住宿我親戚是滿意的。

推薦系統:trivago 訂房系統
旅店:戀慕商旅
地址:台中市光復路42-3號
電話:+8864 22292922

搜尋標籤:住宿 台中住宿 慕戀商旅 划算住宿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