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老協珍熬湯粥~冬天進補超方便,一碗好粥輕鬆料理快速上桌。

天氣開始轉涼了你會怎麼樣進補呢❓
想要 #進補 但又不想補進一堆 #熱量#脂肪 你會怎麼做❓
自己煮但好吃的 #大補湯 烹煮費時又要準備好多材料!
不用擔心,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已有80年歷史的老品牌
🍴老協珍🍴
這個品牌創立於1928年至今已傳承了四代的好味道,
在食品市場中仍然推出許多的營養燉品。

接下來就是我要分享方便進補的宅配好料,
🍴熬湯粥🍴
湯頭100%自家製濃郁高湯
材料是使用老母雞上等瘦肉與高麗菜費時熬製而成的,
這些費時的湯頭工序交給專業的就好,
我們就別再為難自己了😂。
👆熬湯粥 6人份 $449元 [官方價格]
包裝很精美,不管是自己享用或是送禮都很大方得宜。
配送部分老協珍也是使用冷藏配送,
所以收到商品要有地方冷藏比較好,
所以寄送地點請食客們要好好斟酌喔。
 👆老協珍熬湯粥開箱,這是6人份的禮盒,
裡面有6包的高湯,與1包煮好的飯製作成12塊米餅。
1包高湯搭配2塊米餅,可依食客需求自行搭配,
但我有一個小疑問,
米餅拆開後就會不好收納,
建議老協珍可以試看看夾鏈袋包裝,
因為消費者不一定會一次煮完,
像我就會分好幾次煮。
👆外盒包裝有確實標示成分、保存方式、地址、服務專線與營養標示,
當然還有提供基礎料理加熱方式。
👆退冰後的高湯原本以為會是水水的,
結果拿起來好像果凍一樣,
這一碗湯濃郁到在常溫下會變成果凍,
一定膠質滿滿。

👆接下來就是要加熱囉,
忙碌的現代人,
下班就懶得煮了,
所以加熱一定要方便
將2塊米餅放入鐵鍋,
再將一包雞湯倒入。
👆接下來就是放入電鍋,
加入水蒸20~30分鐘,
這段時間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,
忙完就可以喝熱騰騰的一碗好粥了。
👆蒸好的粥香味四溢,
無添加任何香料的超濃郁的雞湯底
除了很適合身體需要休養或年長者們進補享用,
還是冬天冰箱必備好食材,
當消夜或進補都很方便。
👆米的部分老協珍很用心的嚴選過,
採用台灣在地好米👍
一方面力挺台灣農業生產,
還有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台灣好吃的米👏。
米餅老協珍已先煮熟再真空包裝冷凍,
所以加熱就可以食用,
不用擔心沒煮熟的問題👍,
粥的口感可依食客喜好自行調整,
如果要軟一點可以蒸久一些,
可感就會比較綿滑細膩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粒粒分明的,
就會看到飽滿的米粒,
口感軟Q帶點彈牙

👆以上是原味煮法,適合調理養身的食客烹煮的方法,
如果喜歡不一樣的味道,雞湯是百搭食材
想變成怎樣的味道隨你搭配。

👉接下來的影片是我用熬湯粥的食材加上香菇、魚丸、燕餃、牛肉片,
製作成進階版的豪華美食😍讓我們看下去吧😁👇

老協珍官網: https://lxz.com.tw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