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台中Buffet吃到飽餐廳-潮港城國際美食館-太陽百匯-魚市場哈魚碼頭

隨著年紀的增加對#自助餐 #Buffet #吃到飽 也有著不一樣的定義,
朋友問:你食量又不大,來吃到飽根本不划算。
我回答:可是吃到飽有很多特別的菜色,外面單買也很貴,
所以我可以每道菜都吃一些,遇到超喜歡的菜也可以吃多一些,
這樣也很值得阿。
但因為時代的變遷到了2019年,
Buffet吃到飽的價格陸續的攀升了😅。

今天來享用的是 潮港城,太陽百匯
交通部份個人覺得不是很方便,
因為地點位在環中路上,
快速道路的車流量很大,
開車與騎機車要注意安全,
機車要停外面的停車格,
裡面都是汽車車位,
公車可以搭到(哈魚碼頭)。
👆潮港城國際美食館也是中部的老品牌餐廳,
由1991年創立至今有28年了,
旗下也有許多的品牌,
如:女兒紅婚宴會館,
愛朵創意婚禮,
紅點港飲食販店,
潮吉大排,
皇潮鼎宴禮宴會館..等品牌,
幾乎都是喜宴餐廳,
所以平日其實也很少會想到潮港城
因為他們很少打廣告,
這次想說台中究竟還有那些吃到飽的Buffet
老婆說潮港城也有Buffet,
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喔,
我們享用的時段是平日的午餐時段11:30~14:00
費用是 $658元+10%服務費
其他時段最高是 $725+10%服務費
最棒的是年長者滿 70歲可享 5折優惠(要帶證件喔)。
詳細官方資訊
👆潮港城國際美食館 這裡也是宴會館,
整個大廳也很有質感,
金碧輝煌但不會太過浮誇,
在2樓電梯出口區也有服務人員指引去向,
算是第一步的好印象。
👆潮港城在凌晨3點至早上9點,
周邊建築物也是漁市,
詢問店家這裡適合批發,
如果只是購買少量其實沒什麼差別。
至於我為何提及這個呢?
因為這裡既然是漁市,
這樣 太陽百匯吃到飽 Buffet的海鮮怎麼可能會不好呢😆😆。
👆場地的座位剛剛好不會有擁擠感,
空間也很舒服,
但我覺得動線真的比林酒店【優】
潮港城太陽百匯入口會先到座位區,
用餐人潮多時,帶位不用穿梭在取餐人潮中👍。
👆整個場地有一半是餐點的擺放區域,
標示得很簡單但料理蠻豐富的。
👆蝦子跟旭蟹,蝦子很新鮮,
建議沾五味醬吃會更好吃。


👆日式炸物,這裡我來拿2次,
炸的酥脆而不油膩,
真的很好吃。

👆這一道在Buffet菜單很少見的炸榴槤😁,
喜歡榴槤的一定喜歡,
不過可惜的是我再回去拿就被搶光了😥。


👆生魚片很新鮮,食客們取食也很快速。
但保鮮部分個人覺得加個蓋子是否會比較好呢?
👆現做的海鮮,每桌皆有提供夾子,
將夾子放在想要的菜的盤子中,
師傅再依數量製作由服務人員送至桌上。
可是為甚麼上桌的是魚頭😭。

👆魚肉很細緻也很好吃,
因為很新鮮所以沒有腥味,
肉質帶點甜味,
本來是點來共食,
上桌的是魚頭,
就變成我獨食了😂。
👆現做料理看見大蛤,
這當然要來一份。

👆這裡大蛤是用煮湯的方式,
湯頭很好喝,
但缺點是肉有點老。
👆現烤與現煎的豬排與牛肩排,
這現烤與現煎得一定很好吃,
但現在食量有限,
吃這一份一定很快就飽了,
所以我就跳過這一道了😅
👆這裡居然還出現了葡式蛋塔,
我當然要拿一份,
個頭雖然不大,
但外皮還是有酥口感。
👆鐵板燒區,自己拿食材過去給師父炒,
這個要等,手藝個人覺得還符合自己的口味,
這次吃的鐵板燒勝過台中牛排館

👆一線排開有七道熟食,
出現了我喜歡吃的田雞腿,
只有肉多的腿喔👍👍。
飲料區
湯品

水果吧台

甜點區

👆甜點,美味度個人覺得可以,
但潮港城的手藝主要在宴會菜,
甜點部分個人覺得響食天堂分數較高。
👆潮港城主打的是喜宴菜色,
手藝上說真的味道夠可是不會太鹹,
調味上個人超愛吃。
在我心目中台中的Buffet排行,
潮港城-太陽百匯勝過林酒店-森林百匯

👆生魚片的新鮮度更是不用懷疑的了,
在魚市場應該不會有不新鮮的生魚片,
生魚片肉質有甜味。

📢店家:潮港城國際美食館-太陽百匯
📢電話:04 2386 3322 #1
📢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
📢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