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沐白小農牧場-台中梧棲店~超濃郁而且店內會飄黑糖香的鮮奶健康飲品。
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你是否跟我一樣被這一杯漸層飲料征服了呢❓
目前 #Instagram  上這也是榮登網美飲品之一喔。

這一家飲料店就是,
目前全台共有14個點在販賣,
今天我分享的是 沐白小農沐場台中梧棲店

梧棲店位在梧棲文化路上有許多的餐廳與美食,
算是梧棲這區的美食大道,
文化路是4線道的大馬路,
但車流量不會太大,
所以在交通上還算蠻方便的,
騎車隨便都有位置停,
可是開車就要注意了,
雖然車好停但警察會來開違停紅單,
所以要注意一下車子。
公車的話 307公車 可在文化路站下車,
走一小段路就到了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沐白小農沐場 這個品牌飲品來自桃園
飲料的濃郁美味讓 沐白小農沐場 紅到香港開分店。
👆現在的飲料店與以前的風格大不相同,
除了要有好喝的飲料外,
如果店裡設計特別還可以是網美的聚集打卡點。
沐白小農沐場 店內的設計風格,
皆採用繽紛活潑的設計,
添加清爽的木質色調,
讓氛圍有輕快又愉快的感覺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沐白小農沐場菜單與消費價位
茶類飲品固定 L杯 價格約 💰$25 ~ $30元 ,
茶類加鮮奶飲品 價格約 💰$45 ~ $65元 ,
豆乳類飲品 價格約 💰$45 ~ $65元 ,
茶類加芝士奶蓋飲品 價格 💰$55元,
小農沐場鮮奶飲品  價格約 💰$60 ~ $70元 [尺寸為M],
沐果特調 價格約 💰$30 ~ $60元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沐白小農沐場的鮮奶是採用 啃肯鮮乳kenkenbread
經過台灣的食安風暴,
台灣的飲食都開始加強安全觀念,
所以沐白小農沐場願意使用優質的鮮奶確實是消費者的福音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沐白小農沐場超熱門的飲品,
由左至右是 #草莓鮮奶#抹茶鮮奶#大甲芋頭鮮奶
唯獨我要的 #沐白黑糖波霸奶茶 我沒有買到。
雙十節的前一天,老闆的外送訂單滿滿,
我到的時候 波霸 全部進入外送,
所以沒有我的份。

老闆在盛裝黑糖波霸時,
店內有好濃好香的黑糖香,
我好想喝喔,
問老闆要等多久,
老闆居然說要等一個小時,
我只好下次再來喝看看😢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 👆可是老闆說 #大甲芋頭鮮奶  $65元 其實也是超強主打,
說這一款我一定會很喜歡。

果然這一款飲料的口感真的很有層次,
與一般的 芋頭 飲料很不一樣,
哪裡不一樣,
芋頭的口感其實是膏狀口感,
除了入口有很濃的芋頭香,
可是又帶點細緻的顆粒口感,
芋頭本身有甜度,
加上無糖的濃郁鮮奶,
讓飲料的甜度剛剛好,
芋頭控們趕快來一杯🍻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#草莓鮮奶 $65元,喜歡微微的酸奶飲料的很推薦這一款,
這可是用真的草莓打成冰沙加入的喔,
草莓仍然保有些許的顆粒,
喝的時候有淡淡的草莓香氣與微微的果酸。
台中梧棲黑糖珍奶
👆#抹茶鮮奶 $65元,跟我一樣喜歡抹茶嗎?
沐白的抹茶搭鮮奶真的又濃又香,
雖然這一款飲料不像前2款有顆粒口感,
但抹茶的香氣很夠,甜度不會太甜,
尾韻會帶出些許抹茶的苦甘味,
可是藉由100%的鮮乳讓抹茶的香苦甘甜結合起來,
讓這款抹茶鮮奶喝起來超順口。

另外既然來到了梧棲,
千萬別忘記要去 #梧棲漁港的魚貨直銷中心 、#高美濕地
還有最近超熱門的 #三井OUTLET 去走走喔。

📢地址:435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88-2號
📢電話:04 2658 1983
📢營業時間:10:00 ~ 22:00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