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屏東&食記&丹丹漢堡-廣東店~台灣南部限定速食專賣店。

原本以為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早餐店,
直到我看到 Youtuber 劉沛的 Vlog說到南部一定要吃[丹丹漢堡] 
這時才想到經常到屏東也有經過這一家,
於是今天到屏東一定要去光顧一探究竟。

今天來到的
丹丹漢堡廣東店
是位在屏東市區的廣東路與林森路口,
生意好到連停機車都有些難度,
開車建議先訂好餐再來拿吧。
▲ 店內要排隊點餐喔,上面菜單有好多組合,說真的太多了不知道怎麼點。
▲ 旁邊的用餐區內也滿滿的客人,真的生意不錯。
▲ 菜單有早安特惠餐、組合餐還有單點以及下圖的套餐組合。
▲ 有看到嗎??這些豐富的組合居然 $100元還有找。
▲第一次點丹丹漢堡的餐,因為太多組合所以跟在在地的後面看他們怎麼點,
因為剛好是早餐時間約早上 9點多,所以聽他們點早一與早二套餐,
所以我就跟著點。
我選擇的是早二套餐 $49元,這種價格在中部很難找到了,
提供的有一個燒肉鮮蔬吉司蛋堡跟20元飲料[我選冰咖啡牛奶],
20元飲料是小杯裝的,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,
不會有讓人感覺有怪怪的味道。
▲ 燒肉鮮蔬吉司蛋堡,漢堡不大跟麥當勞50元套餐小漢堡一般大,
可是這漢堡口感我比較喜歡吃這一種,燒肉的鹹度搭上美乃滋的甜
吃起來剛好順口不會太鹹,鮮蔬就放的沒有很多了,這樣的份量吃早餐剛剛好,
但食量大的建議點精選定食餐。

店家:丹丹漢堡-廣東店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62號
電話:08 722 0795
營業時間:07:00–22:00 每周四公休


技術提供:Blogger.